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名驻阿富汗美国军官死亡 今年已有四起

一名驻阿富汗美国军官死亡 今年已有四起
2020年07月14日 11: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陆军时报》网站7月1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13日宣布,一名陆军军官上周末在阿富汗因非战斗原因死亡。

  报道称,这名死于坎大哈省的军官名叫约瑟夫·特伦特·奥尔堡,现年24岁,是一名防空炮兵的陆军中尉,目前其死因正在调查中。

  报道称,奥尔堡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弗尔萨姆,2018年毕业于南加州先锋大学,获得心理学专业学位,随后他参军并成为一名防空炮兵军官。

  2020年以来,在阿富汗共有4名美国军人死亡,12人受伤。此前,一名21岁美军士兵在阿富汗法拉省因交通事故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