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1架F-16战机在新墨西哥州坠毁 飞行员受伤

美军1架F-16战机在新墨西哥州坠毁 飞行员受伤
2020年07月14日 12:0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法新社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空军一架F-16飞机在新墨西哥州坠毁 。

  据报道,霍洛曼空军基地官员发表声明称,失事飞机在基地降落时坠毁。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许,飞行员随后成功逃出,目前正在接受轻伤治疗。急救人员已确认在现场展开行动。            

  报道指出,这起事件是自5月以来的美军方的第五起坠机事件,也是第二次涉及F-16飞机的坠机事件。今年6月早些时候,一架F-16飞机在南卡罗来纳州执行“例行训练任务”时坠毁,机上一名飞行员丧生。(海外网 吴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