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创造历史:美海军首次出现黑人女性战机飞行员(图)

创造历史:美海军首次出现黑人女性战机飞行员(图)
2020年07月14日 12:1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海军迎来了第一位黑人女性战机飞行员。

  美国海军在推特上写道“创造历史!”。以此回应了少校马德琳·斯魏格尔(Lt。 g。 Madeline Swegle)已经完成海军飞行学校的学业,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被称为“金色翅膀”的飞行官徽章的消息。

  海军空中训练司令部发推特称,斯魏格尔是美国海军“第一个已知的黑人女性战术飞机飞行员”。

  据《星条旗报》报道,斯魏格尔来自弗吉尼亚州伯克市,2017年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官员称,她将被分配到德克萨斯州金斯维尔的21训练中队(红鹰)。

  报道称,1974年罗斯玛丽·马里纳(Rosemary Mariner)成为了美国首位驾驶战术战斗机的女性飞行员。

  此外,6月9日,美国参议院议员以98票赞成、0票反对的一致结果,投票决定任命查尔斯·Q·布朗上将为空军第22任参谋长,他成为了美国244年历史中首位领导美国一大军种的黑人指挥官。

美国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