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士兵抵达澳大利亚后确诊 已有1200名士兵抵达

美海军士兵抵达澳大利亚后确诊 已有1200名士兵抵达
2020年07月10日 11:0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7月10日电 澳大利亚北领地卫生部门称,美国一名海军陆战队成员在抵达达尔文市后确诊。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0日报道,这名海军陆战队员抵达后在隔离期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被送往皇家达尔文医院。北领地卫生部长娜塔莎·费勒斯说,这名海军陆战队员“几天前”抵达北领地,从达尔文机场的军用区域下机并称,与北领地的人非常少的接触。

  这名士兵是美国海军陆战队轮驻达尔文部队的成员,自6月以来,大约12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分批抵达。所有抵达的队员都要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在3月份约2500名海军陆战队员的轮调被推迟。(海外网 李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