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土耳其对S400模拟作战测试 或能找出其弱点

俄媒:土耳其对S400模拟作战测试 或能找出其弱点
2020年07月10日 09: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0日报道 据卫星社莫斯科7月9日报道,苏联时期陆军防空部队副司令亚历山大·卢赞中将表示,通过对俄制S-400防空系统的测试,土耳其军方得以研究这一武器系统的使用特点,对其作战效能做出评估,并且有可能找出该系统的弱点。

  报道介绍,战机世界杂志网站此前发布消息,土耳其军方在安卡拉附近的默尔特空军基地再次对S-400系统进行了模拟作战测试,使用S-400系统追踪美制F-16和F-4E战斗机。

  卢赞说:“测试期间,土耳其军方操纵S-400系统发现了战机并进行了‘电子模拟发射’。通过这种测试,土军方在对S-400的使用特点进行研究,对其作战效能做出评估的同时,还可以尝试找出其中的薄弱环节,这是测试的另一个目的。”

  卢赞指出,(外军)想直接获取S-400的核心技术,这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因此,必须通过类似模拟作战的经验方法来了解其技术特点。

 资料图片:运抵土耳其的俄制S-400防空系统配套车辆。(俄国防部官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