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基地再曝枪击事件 开枪者仅击中自己

美军基地再曝枪击事件 开枪者仅击中自己
2020年07月08日 09: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 记者 徐璐明]据《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位于加州的海军陆战队空中作战中心(MCAGCC)(又称为“二十九棕榈树”基地)当天发生了枪击事件,一名海军陆战队军人在事件中受伤。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事发两小时后证实,该部队有人开枪自杀,海军陆战队司令部在消息中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7日早上8点30左右,一人开枪,仅伤及到了他自己。此人随后被送往了医院。目前没有接到其他伤者的报告,军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报道称,枪响之后当地居民接到警报,被告知“就地避难”。警报信息中说:“基地出现一名枪手,请保持冷静,保持手机静音,保持隐蔽和准备战斗,救援马上就到。”另一条信息则告诉人们“锁上门,并将其堵上。”

  美国海军陆战队空中作战中心位于洛杉矶以东约200公里的地方,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的基地之一,基地内大约有8500人。

  美军近日频繁发生枪击事件。据美国Military.com网站6月18日报道,上周六位于北卡罗莱纳州海军陆战队基地发生了一起持枪伤人事件,造成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于北卡罗莱纳州的勒琼(Lejeune)基地,隶属于海军陆战队第2师第8团第2营的步兵、22岁的下士威廉·J·卢斯于6月15日死亡。

  美国《大福克斯先驱报》6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凌晨4点半左右,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空军基地(Grand Forks Air Force Base)内发生枪击案,致2名现役空军军人死亡。根据基地发布的声明,事件发生在基地一间宿舍内。两名死者隶属于美国空军第319侦察联队,该部队装备有RQ-4“全球鹰”无人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