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网民怒了!美军机迫降首尔公园 旁边就是居民楼

韩国网民怒了!美军机迫降首尔公园 旁边就是居民楼
2020年07月02日 16:5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场图(韩媒news 1)

  海外网7月2日电 据韩媒news 1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3点55分,一架载有5人的美军直升机因引擎故障,在韩国首尔龙山区汉江公园的空地上紧急着陆。事件引发韩国舆论不满,网民们愤怒地写道,“别在人家首都上空胡闹了,赶紧撤了!”“又没发生战争,美军机为何在汉江上空飞?应该禁飞!”

现场图(韩媒news 1)现场图(韩媒news 1)

  现场图片可见,故障直升机周围被拉起警戒线,而附近不远处就是多栋居民楼。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降落地点附近部分帐篷受损。

现场图(韩媒news 1)现场图(韩媒news 1)

  据悉,该直升机从龙山基地起飞,原计划飞往平泽美军基地。途中引擎突发故障,紧急着陆。目前驻韩美军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海外网 刘强)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704期
韩媒直升机首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