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岛基地37人确诊后美军还演练空降 投下350名伞兵

关岛基地37人确诊后美军还演练空降 投下350名伞兵
2020年07月01日 10: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星条旗报》网站6月30日报道,当天350名美国空降兵乘飞机从阿拉斯加州飞抵关岛,并进行了伞降训练。

  报道援引美国陆军的声明说,5架C-17“环球霸王”运输机搭载这些空降兵从阿拉斯加州的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起飞,远赴关岛进行了应急部署训练。

  美军C-17运输机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上空投下大批伞兵

  新冠疫情的蔓延制约了美军进行群体训练和执行远途任务的能力。“罗斯福”号航母今年春季曾停靠关岛6周,处理其超过1150名船员感染新冠的问题。

  此前据《关岛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有37名空军人员感染了新冠肺炎,基地对他们进行了隔离。

  美国陆军阿拉斯加州发言人查理·迪茨在接受《星条旗报》采访时表示,这次空降训练向外界展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依旧在蔓延,但美军仍有能力迅速执行各种任务,包括远途部署。

  此外,他还表示,参与空降训练的士兵在准备阶段就进行了核酸检测,并且在关岛停留一天后就返回,不会跟他们以外的人有任何接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