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抗议人群途经富人区 白人夫妇持枪与示威者对峙

美国抗议人群途经富人区 白人夫妇持枪与示威者对峙
2020年06月30日 08:1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张敏

▲▲ 

  现场图:美联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抗议人群前往该市市长住所进行抗议。在经过一处富人区时,一对白人夫妇手持枪支站在自家豪宅门前与示威者对峙。

▲▲ 

  图源:推特

  现场画面显示,丈夫手持AR-15半自动步枪,妻子则拿着一支手枪,两人赤脚站在自家门前,要求示威者远离自己的私人领地。示威者见状,随后绕道离开,现场未发生激烈冲突。

  当天,约有300名示威者途经这对夫妇的住所附近,示威者正往圣路易斯市市长家的方向游行,要求市长辞职。

▲▲ 

  图源:路透社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的律师约翰·安曼分析称,夫妇俩可以以担心自身安全为由,将抗议者的行为视为侵犯。“如果房主感到受到威胁,他们将有权采取行动自卫;但是如果抗议者经过他们家而没有特别威胁到这对夫妇,他们将无权使用致命武力。”报道称,这对夫妇都是人身伤害案件方面的律师,目前尚不清楚夫妇俩持枪对准示威者的行为是否触犯法律。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