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将为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更换发动机 将不再冒黑烟

俄将为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更换发动机 将不再冒黑烟
2020年06月30日 12:53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防务世界》报道,俄罗斯“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将接受锅炉和燃油系统的升级改造,以大幅降低其废气烟雾。

  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公司总裁总裁阿列克谢·拉赫曼诺夫上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这艘航母将在2022年修复后返回俄罗斯海军。

  “考虑到所有安装在航空母舰上的锅炉都将被更换,(之后)就不会再有黑烟了。实际上,燃料供应的调节有一个技术问题,当时他们没有注意到。目前,问题已经完全解决了。”拉赫曼诺夫说。“我们有一个干船坞的新承包商,它已经开始投入运行了。”他补充道。

  拉赫曼诺夫详细介绍了航母的维修和增建情况,称该航母可搭载50多架飞机。在现代化过程中,库兹涅佐夫号将换装新型防空系统,新的锅炉,水泵和新的飞行和通讯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库兹涅佐夫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