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疫情下特朗普仍将举行独立日庆典 美军1700人参加

疫情下特朗普仍将举行独立日庆典 美军1700人参加
2020年06月29日 12:0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国会山报》报道,1700名士兵将参加7月4日在五角大楼举行的“向美国致敬”庆祝活动。五角大楼星期六宣布,大约1700名军人将参加即将到来的7月4日联邦政府庆祝活动。

  根据周六的一份声明,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7月4日批准了内政部要求国防官员“支持2020年向美国致敬”的请求。

  2019年,美国总统特朗普扩大了独立日纪念活动,该活动被称为“向美国致敬”。今年的庆祝活动也将沿用这个名字。

  根据周六的声明,今年的庆祝活动将在拉什莫尔山立交桥上表演,并为美国独立战争中扮演角色的城市进行“区域致敬”,包括波士顿、纽约市、费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五角大楼还将为纪念活动“提供空中、音乐和仪式支持”。

  五角大楼星期六表示:这是“国防部展示美国武装部队能力和专业能力的一次机会。”

  据《今日美国》报道,去年的独立日庆祝活动包括F-35联合攻击战斗机、B-2隐形轰炸机和F-22猛禽战机的飞行表演。据政府问责局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去年特朗普扩大了7月4日庆祝活动,花费了1300万美元,是前几年的两倍。

  在美国暴发新冠病毒疫情的情况下,有议员要求特朗普取消今年7月4日的活动。周二,代表国家首都地区的十名议员致信埃斯珀和内政部长戴维·伯恩哈特,表达了对庆祝活动加重疫情的担忧。

  白宫本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将举行独立日庆祝活动,与2019年的庆祝方式将有所不同,以确保出席者的健康和安全。”

五角大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