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首都一处军事基地附近发生爆炸 国防部称无人员伤亡

伊朗首都一处军事基地附近发生爆炸 国防部称无人员伤亡
2020年06月26日 07:5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推特视频截图推特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伊朗首都德黑兰东部发生大型爆炸。现场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明显的橙色火光。

  据伊朗PressTV、彭博社等媒体报道,伊朗国防部发言人达沃德·阿卜迪(Davoud Abdi)表示,一个储气罐当晚在一处军事基地附近爆炸,目前情况已经得到控制,大火已被扑灭。阿卜迪没有就爆炸原因提供详细解释,但表示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任何军事设施受到影响。(海外网 张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