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在朝鲜战争爆发70周年当天发文喊话美收回敌对政策

朝在朝鲜战争爆发70周年当天发文喊话美收回敌对政策
2020年06月26日 15: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韩联社25日援引朝中社当日报道称,朝鲜外务省裁军与和平研究所在朝鲜战争爆发70周年当天发表题为“美国收回敌朝政策是半岛和平稳定先决条件”的上万字研究报告。

  该报告称,自2018年朝美领导人会谈以来,美国针对朝鲜采取的核威胁和敌视政策有增无减。

  报告指出,新加坡朝美领导人会谈旨在改善两国关系,构建半岛永久和平机制,美国的核威胁和敌朝政策却在会后愈演愈烈,非但没有回应朝方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试射等措施,反而实施联合军演、部署尖端战略武器、试射各种导弹等军事威胁。照此下去,难保不会再次爆发战争。为此,朝鲜将继续壮大力量,在选择的这条路上绝不退缩,以遏制来自美国的核威胁。

  对于这份报告的发布理由,研究所表示,望借此向全世界揭示1950年美国引发战争的真相,揭露美国对朝政策的侵略性和掠夺性,这给整个民族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不幸。

朝鲜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