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船厂因疫情减员 急召1600名预备役人员回来修航母

美船厂因疫情减员 急召1600名预备役人员回来修航母
2020年06月19日 18:30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美国海军研究学会网站报道,美国海军正在征召1629名预备役人员维修航母及核潜艇。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美国造船厂维修航母和核潜艇的工作都出现延误。

  由于面临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美国海军四个造船厂的近四分之一的生产工人无法上班工作。为防治新冠病毒,船厂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让高风险人群休假,以保持员工的身体健康。但这样也会减缓造船厂的生产速度。

  被派到造船厂工作的预备役人员将于7月开始抵达,并将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进行调整。这些预备役人员包括是电工,管道安装工,钣金工人,水管工,液压技术员,机械师,机械师,木匠,焊工等。许多人在被派往造船厂之前都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他们将与造船厂的现有人员一起工作。

  这些预备役人员将分阶段抵达以下船厂:

  位于缅因州基特里的朴次茅斯海军造船厂将接收267名预备役人员;

  弗吉尼亚州朴次茅斯的诺福克海军造船厂将接收486名预备役人员;

  位于华盛顿州布雷默顿的普吉特桑德海军造船厂和中级维修设施将接收676名预备役人员;

  位于夏威夷珍珠港希坎联合基地的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和中级维修设施将接收200名预备役人员;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美国海军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减少水面舰艇和潜艇在四大船厂里等待修理的时间。海军作战司令迈克·吉尔迪上将在去年12月发布了海军“维持海上优势2.0计划”,按该计划规定,在2021财政年度开始前,将消除由于造船厂产能不足而造成的军舰维修时间延误问题。

  吉尔迪称,正如我们在过去十年中了解到的,保持军舰的战备状态比购买新军舰要更便宜。我们近期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是扭转只有40%的舰艇才能按时完成维修的问题。我们的目标是提高生产率,与去年相比今年通过延长库房可用性,将军舰在船厂里等待维修的时间减少80%。

  美国海军上将汤姆·摩尔称,海军今年的重点是改善其军舰维修的方式。目前征召预备役人员旨在防止海军在军舰维修上造成的时间延误问题。我们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计划这次征召行动。我努力把这些征召进来的人员安置到他们先前工作过的造船厂。

美国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