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EP-3E侦察机加强对朝鲜监视 可探测导弹发射

美军EP-3E侦察机加强对朝鲜监视 可探测导弹发射
2020年06月18日 10: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 据韩联社首尔6月17日报道,韩军消息人士17日透露,美国海军EP-3E电子侦察机与驻韩美军RC-12X侦察机当天在韩国首都圈上空执飞,实施对朝监视侦察任务。

  报道介绍,美国海军EP-3E电子侦察机是信号情报飞机,可以捕捉并分析地面和空中的所有实时信号,包括导弹发射前后产生的电子信号。驻韩美军RC-12X侦察机则搭载空中信号情报采集系统,可实时向在战场作战的部队提供目标信息,提升作战效率。

  报道称,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7日表示,朝鲜将重新部署根据韩朝军事协议撤除的非军事区哨所,升级战线警戒级别为一号战斗级别,并在边境附近地区重新启动各种军事演习。

美国海军EP-3E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