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纽约州通过法案 警察纪律问题记录将不再保密

美国纽约州通过法案 警察纪律问题记录将不再保密
2020年06月10日 11:3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6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纽约州议会投票通过一项法案,该法案废除了对执法人员纪律问题记录进行保密的法律,加强对警察不当行为问责。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纽约州议会以101比43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项法案,数小时前,纽约州参议院以40比22通过了这项法案。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他将签署这项法案。议会成员在通法案过后为弗洛伊德默哀。

  纽约州议会发言人卡尔·海斯蒂(Carl Heastie)称,这项法案是“提高刑事司法系统透明度、改善警察和社区关系的历史性立法。”这项俗称“50-A”的法律,源于该州民权法的一个章节。在弗洛伊德之死引起全美抗议活动后,该法律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审查。反对者指出,如果明尼阿波里斯市存在这样的法律,就不会有针对德里克·肖万不当行为投诉的公开纪录。

  与此同时,警察工会此前公开反对废除该法律,巡逻人员慈善协会主席帕特里克·林奇在2019年表示,废除该法律的努力“旨在再次妖魔化警察,似乎是为了政治利益。”(海外网 李芳)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