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工巨头完成新型洲际导弹的设计审查

美军工巨头完成新型洲际导弹的设计审查
2020年06月02日 09:45 新浪军事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新

  根据外国媒体《防务世界》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近日已经完成了美国空军陆基战略威慑洲际弹道导弹系统的最终设计审查。

  -格公司表示,在地面战略威慑计划的技术成熟和风险降低阶段,公司成功完成了与美国空军的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重大设计审查。

  陆基战略威慑是一项耗费资金约为630亿美元,周期长达20年的计划,它的目的是为了取代400多枚老化的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201912月,美国空军证实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是该项目的唯一竞标者。

  美国空军发言人斯特凡内科在一份声明表示,美国空军仅仅收到一份提案,以回应陆基战略威慑工程和制造业开发以及早期生产和部署的要求。

  空军将进行一次积极有效的独家谈判,空军有希望在2020年财报第四季度获得合同。

  初步设计评审是对整个武器新系统的方法的技术评估,需要完成三年的审核工作,并且通知陆基战略威慑计划的下一个阶段,即工程和制造开发阶段。

  除了初步设计评审以外,公司还完成了系统需求评审,系统功能评审和软件规范评审。

  -格公司表示,初步设计评审完成了验证陆基战略威慑初步设计已经准备好进入工程和制造开发阶段,通过原型,验证的进度和成本估算,评估的制造工艺和完善的要求降低了技术风险。

弹道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