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研发新型巡航导弹 射程超战斧可载核弹头

美研发新型巡航导弹 射程超战斧可载核弹头
2020年06月02日 17:27 新浪军事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新

  据《防务新闻》报道,美国正在准备新的搭载核弹头的巡航导弹,美国国防部的一名官员透露称,在新冠流感结束之后五角大楼的核弹头现代化工作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延误。

  美国国防部副助理、国务卿沃尔特正在履行负责核事务的职责,他表示,国防部希望很快看到一种能够替代核潜艇发射巡航导弹的方案,同时对此进行分析。

  五角大楼正在进行核弹头以及其运载系统的现代化工作,特朗普政府要求在2021年财政年度为核项目提供大约460亿美元的资金,五角大楼预计到2021年财政年度将在核武器现代化上花费870亿美元。

  870亿美元并不包括美国国家核安全局的费用,国家核安全局是能源部的一个半自治部门,负责监督美国的核武器库,并且管理核弹头的研发和生产。

  沃尔特表示,美国国家核安全部门在三月份采取了相当有力的行动,试图减少病毒的传播,他补充说,从那个时候起国家核安全局把人们从关键项目上带回来了。

  沃尔特指出,这场大流行(新冠)发生在德克萨斯州阿马利罗的潘泰克斯工厂处于生产运行时期之间的时候,该工厂去年已经完成了W76-1W76-2核弹头的衍生版本研发工作,这意味着现在能够避免中断生产

  沃尔特在519日由米切尔研究所主办的一次活动上表示,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核弹头生产方面会出现任何减慢生产速度的迹象,也没有听说或者看到任何巨大的影响(指对核武器的生产)。

  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继续推进对潜射巡航导弹-N导弹的分析,潜射巡航导弹-N是一种新的核潜艇发射的巡航导弹,在2019年度核态势评估之后问世。

  “初步结果将很快回来,以帮助通知2022年财政预算请求建设。”沃尔特如此表示,并且补充说道:“在那之后一段时间之内,我们可能无法尽快完成对备选方案的分析,但是初步结果将有助于我们知道应该怎么做。”

  他接着说:“我们必须重新审视计划,并且决定应该利用什么弹头来实现这一目标,不管是不同的还是我们已经拥有的,或者是我们已经修改过的。”同时沃尔特接着表示:“我们拭目以待,在未来将会看到更多有关于核弹头的讨论,今年秋天将核弹头生产纳入日程安排。”

  今年2月,美国国防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防务新闻》,五角大楼正在对花费资金的项目进行排序,他指出新型空射巡航导弹将会使得国防部花费8080亿美元,高于核弹头的预算。

  这种新型空射巡航导弹的射程比战斧这种传统导弹射程长一些,战斧导弹的射程约为1250-2500公里,如果一切顺利,这种武器将会在57年之内准备好部署。

巡航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