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抓"间谍鸽"脚上现神秘代码 巴村民:那是我手机号

印度抓"间谍鸽"脚上现神秘代码 巴村民:那是我手机号
2020年05月28日 09:1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称抓获一只“间谍鸽”(印度ANI)印度称抓获一只“间谍鸽”(印度ANI)

  [海外网5月28日编译报道]据BBC报道,25日,印度村民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抓获一只鸽子,并交给警方。警方称,发现鸽子脚环上刻有“密码”,怀疑是“间谍鸽”。然而,巴基斯坦一位村民却说,所谓“密码”其实是他手机号,希望印度总理莫迪还他鸽子。

  报道称,这只鸽子25日被村民抓到后,因为被怀疑是“间谍”,目前被关在印度。警方说,这只鸽子的一只脚上有一个环,上面刻有疑似密码,他们正试图破解。

印度称抓获一只“间谍鸽”(印度NDTV)印度称抓获一只“间谍鸽”(印度NDTV)

  不过,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这是鸽子的主人,是一位叫哈比布拉的巴基斯坦村民。

  哈比布拉说,他住在离印巴边境4公里的地方,养着十几只鸽子。最近为了庆祝开斋节,放飞了一波鸽子,脚环上面的代码其实是他的手机号码。

  哈比布拉还说,他的鸽子是“和平的象征”,印度应该避免伤害无辜的鸟类,希望莫迪把鸽子归还巴基斯坦。

  报道称,这不是从巴基斯坦飞来的鸽子第一次发生遇到类似的麻烦。2015年5月,一只白鸽在边境附近的村庄被一名14岁印度男童发现后遭到逮捕。(海外网 刘强)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