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应对强风暴天气 美军将RC-135侦察机转移部署

为应对强风暴天气 美军将RC-135侦察机转移部署
2020年05月26日 16:1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近日据《防务博客》报道,美国空军已经将几架RC-135大型侦察机转移到加利福尼亚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为内布拉斯加州即将到来的暴风雨天气做好准备。

  这架侦察机执行参谋长联席会议指挥的国家优先任务,收集弹道目标的光学和电子数据。

  本周大范围降雨导致的降雨量高度高达3英寸,这种恶劣的天气让内布拉斯加州的中南部低洼地带发生洪水灾害。

  据内布拉斯加州本地新闻报道,本周日下午和晚上可能会出现强风暴天气,大型冰雹和风暴以及龙卷风将会伴随着这场暴风雨的升级而到来,暴风和强降雨可能一直持续到周一。

  RC-135侦察机配备有专门的光学电子仪器,用于远程观察弹道导弹飞行,检测导弹相关信号,并在导弹进行助推和重返大气层阶段跟踪导弹,为条约核查和战区弹道导弹扩散提供侦查。

弹道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