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里根号航母驶离横须贺 赴太平洋执行任务

美军里根号航母驶离横须贺 赴太平洋执行任务
2020年05月21日 14: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共同社5月21日报道,部署在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21日驶离该基地。预计此次是执行周边海域警戒任务的长期航海,将在西太平洋地区活动。以太平洋为据点的核动力航母“西奥多・罗斯福”号发生新冠病毒集体感染等,出现了美军快速反应态势受到影响的担忧。

  据美媒报道,里根号也至少有16人确诊感染新冠,3月横须贺基地一度封闭。停靠在美属关岛的罗斯福号近期拟恢复执行任务。

  里根号5月5日至15日实施了短期试验航海。部署在美军岩国基地(山口县)的该航母舰载机也在东京小笠原诸岛的硫黄岛上进行航母舰载机陆上模拟起降训练(FCLP)。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