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音危机加剧:4月订单为零还有108架飞机订单被取消

波音危机加剧:4月订单为零还有108架飞机订单被取消
2020年05月13日 11:14 新浪军事综合 作者:中国日报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波音危机加剧:4月订单为零,还有108架飞机订单被取消!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联社12日报道,由于航空旅行人数急剧下降,航空公司对新客机的需求也非常低,美国波音公司4月未能售出一架商用飞机,更糟糕的是还有108架飞机订单被取消。

  这是波音公司今年第二个月没有接到飞机订单,这种情况在不久前这看起来几乎不可能存在。

  波音公司12日表示,不确定是否要完成另外101架飞机的订单,并将这些订单从积压订单中删除。自2013年以来,波音公司积压订单首次将至5000架飞机以下。

  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Airbus)公司称4月接到9架飞机的订单,2020年目前总订单数量达到299架,其积压订单数量为7465架飞机。

  新冠疫情暴发导致全球航空业务急剧下降,波音公司此前因两起致命坠机事件而导致畅销飞机波音737 MAX停产,公司面临严重危机,这次疫情无疑加剧了该公司的危机。#新冠肺炎还会与人类共存很长时间#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136万#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