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黑帮无视禁令组织30人开烧烤大会 还放狗咬警察

日本黑帮无视禁令组织30人开烧烤大会 还放狗咬警察
2020年05月12日 15:4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比特斗牛犬生性好斗,是一种具有强大杀伤力的凶猛犬种(东方IC)比特斗牛犬生性好斗,是一种具有强大杀伤力的凶猛犬种(东方IC)

  [海外网5月12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日本一名黑帮头目当天因过失致人重伤罪被捕,他涉嫌在居家令期间组织约30人聚众烧烤,还放狗咬伤前来劝阻的警察。

  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中午,日本静冈县警方收到民众通报称,“有很多人无视居家令在海边聚众烧烤”,警方随后赶到事发海岸。居家令期间,当地政府禁止民众进入该海岸,但仍有约30人在此处开烧烤大会。

事发海岸(富士电视台)事发海岸(富士电视台)

  一名警员试图靠前向组织者青木保之问话,青木所养的一只体长半米的比特斗牛犬却突然扑了过来,咬伤了警员的左腿。这条斗牛犬当时并没有用绳拴住,也没有咬其他和青木一起烧烤的人。青木随后带着狗离开了现场。

  据悉,青木是当地一家公司的董事,还是暴力团体“三岛塾”的头目。11日,他因过失致人重伤罪被捕。(海外网 王西洛)

重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