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英军舰在北极活动七天之后离开巴伦支海

美英军舰在北极活动七天之后离开巴伦支海
2020年05月12日 15:40 新浪军事 作者:小浪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根据外国媒体《防务博客》报道,美国海军已经对外公开证实,美国的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和一艘英国23型公爵级护卫舰在北极活动七天之后离开巴伦支海。

  驻扎在欧洲美国海军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行动的目的是维护航行自由,展示美国和它的盟国之间的无缝融合。

  这是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冷战高峰以来美国海军舰艇首次在俄罗斯北极海岸以外的巴伦支海地区作业,表面行动组由美国组成,5月4日第6舰队阿利·伯克级宙斯盾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波特号,罗斯福号,快速作战支援舰USNS补给舰和皇家海军HMS肯特号进入巴伦支海。

  美国海军在北极地区充满挑战的条件下进行训练和行动,除了这些军舰外,美国海军P-8A波塞冬海上巡逻和侦察机和美国空军RC-135侦察机在训练和作战活动中提供训练和作战活动中提供了支援。

  美国海军长官表示:北极是一个重要地区,我们的海军部队在那里活动,同时活动的范围包括了巴伦支海,通过维持美国海军在北极的活动以确保美国人的商业安全,并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中展示航行自由的力量,以及给外界提供一种灵活性的承诺。

  随着美国海军更加容易进入北极地区使得该地区的美国海军能够确保对地区安全,对于美国人而言全球商业和美国的国家利益至关重要。

  美国海军的行动为水手们提供了机会,让他们在独特和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展示他们为持续北极作业的准备。

  正如之前CNN先前报道的那样,巴伦支海是北冰洋的一部分,与挪威和俄罗斯北部接壤,俄罗斯港口摩尔曼斯克,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位于海上。

  美国海军表示他们已经通知莫斯科周五即将展开的军事行动,以避免误解降低风险,并防止意外升级。

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