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民警卫队完成F-35战机第500架次飞行

美国民警卫队完成F-35战机第500架次飞行
2020年05月12日 15:37 新浪军事 作者:小浪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5月6日,美国福蒙特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A闪电II隐形战机编队通过了一个重要里程牌,少校迈克尔·凯迪升空执行训练任务。

  “今天,福蒙特空军国民警卫队驾驶F-35闪电II进行了我们的第500架次飞行。”福蒙特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在facebook官方页面上的一份声明说:“这对我们运营的维护团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也是男女员工的职业道德的见证。”

  同时他们还表示“我们将会取得下一个500次飞行。”

  一名被分配到的第134战斗机中队的飞行员,自F-35首次抵达福蒙特州以来,进行了第500次架次飞行。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飞行员,碰巧我在飞机上完成了第500次架次飞行,这很棒,”飞行员凯迪接着表示“我觉得让我敬业的机组组长乔和我一起出发也很酷。”

  第一架F-35战斗机于2019年9月抵达福蒙特州,目前已经交付490架飞机,其中包括2019年的134架,并在全球21个基地进行维护运营,训练了9755名飞行员和8585名维修人员,F-35机队累计飞行时间超过24万小时。

空军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