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斗机坠毁 飞行员跳伞生还(图)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斗机坠毁 飞行员跳伞生还(图)
2020年05月08日 16: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NDTV网站5月8日报道,印度空军的一架米格-29战斗机当天在旁遮普省的贾兰德哈尔地区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坠毁,飞行员安全跳伞。印度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说,飞行跳伞后很快被救援直升机带走。

  米格-29战斗机坠毁现场

  印度空军表示,这架战斗机在飞行时出现技术故障,飞行员无法控制战机,随后跳伞。飞行员已经被救援直升机接走,印度空军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报道称,印度空军装备了超过60架米格-29战斗机,这些米格-29此前经过升级,换装了先进的航电和武器系统。

坠毁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