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海军基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 已有21名士兵确诊

印度海军基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 已有21名士兵确诊
2020年04月18日 13:15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海军基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 已有21名士兵确诊

  根据《今日印度》等多家媒体18日报道,位于印度孟买的INS Angre海军基地已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该基地共有21名海军士兵的病毒检测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据悉,还有多名海军士兵的检测结果尚未出炉,预计确诊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报道中表示,经病例调查追踪,该基地首名确诊士兵可追溯到4月7日,导致与该士兵居住在同一生活区的多名士兵感染,而且确诊病例中大多数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海军基地出现确诊病例的生活区已被彻底封锁,更多病例的排查工作已经展开。截至目前印度海军船只和舰艇上并未出现确诊病例。

  INS Angre是印度西部海军司令部的岸基后勤和行政保障机构,主要承担西部海军司令部相关船只和舰艇仓库的职责,同时也是西部海军司令部的营区所在地。(总台记者 廖继勇)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