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加油机严重漏油 波音工厂因疫情关闭无法修理

美军加油机严重漏油 波音工厂因疫情关闭无法修理
2020年04月01日 11:0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报道,美国空军周一发现KC-46空中加油机存在另一个严重的技术缺陷:燃料泄漏。

  美国空军发言人Cara Bousie上尉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与服务公司的合同,KC-46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有责任为解决该问题来买单。

  发言人表示:“美国空军和波音公司正在共同努力,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并采取纠正措施。”“KC-46项目办公室将继续监控整个KC-46机队,并正在加强燃油系统的验收测试,以识别工厂可能发生的泄漏问题,在交付之前对其进行维修。”

  报道指出,该问题于2019年7月首次被发现,但美国空军并未说明为何该问题现在已升级成为了一级问题。一级问题指的是对作战或安全有重大影响的问题。美国空军也没有立即就有关哪种接收机最容易出现缺陷,或针对问题的严重程度发表评论。

  波音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国空军发现了16架需要维修的飞机,其中7架已经修好。

  声明称,波音公司正以“最大的紧急程度”处理该问题,并对剩余的飞机进行修复。

  波音发言人补充说,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快速反应基地设施,每架飞机的改装大约需要10天时间。该修复程序也被并入了位于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生产线,但该生产线目前因新冠病毒疫情而暂时停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