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所“军人之家”暴发疫情 11名老兵死亡

美国一所“军人之家”暴发疫情 11名老兵死亡
2020年03月31日 11:4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NBC新闻)资料图(NBC新闻)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0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霍利奥克市一所军人之家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已有11名老兵死亡,其中5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剩余6人中,1人身份不明,其余5人的检测结果有待公布。

  报道称,该军人之家共有233人,由马萨诸塞州负责管理。除上述5人外,另有11名老兵和5名工作人员的病毒检测呈阳性。

  目前,该机构负责人已被安排休带薪假,所有退伍军人已被隔离,有新冠肺炎症状的工作人员也被要求隔离。(海外网 刘强)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