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名驻韩美军士兵接连因“不明原因”死于同一军营

两名驻韩美军士兵接连因“不明原因”死于同一军营
2020年03月25日 15: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韩联社3月25日报道,美国军方当天表示,一名驻韩美军士兵于3月22日被发现死于营房内,死因不明。

  报道称,据美军第2步兵师的消息称,在位于首尔以南平泽市的汉弗莱营里,一位名为克雷·韦尔奇(Clay Welch)的士兵在营房内失去意识,急救人员赶来后当场宣布他已经死亡。

  美国军方称,克雷·韦尔奇的死因正在调查之中,不过美军官员们表示,他们不认为韦尔奇的死因与新冠肺炎有任何关系。

  就在克雷·韦尔奇出事的前一天,同样是在汉弗莱营,另一名美军士兵、25岁的玛丽莎·乔·格洛里亚(Marissa Jo Gloria)被发现死于司机的房间里,死因不明。美军方面称,这名女兵的死因正在调查中,不过官员们表示,不认为她的死亡与新冠病毒有关。

  这名女兵今年25岁,是一名战斗工兵。她于2019年1月从北达科他州加入美国陆军,并于当年4月抵达这处驻韩美军基地。

克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