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访问叙利亚会见阿萨德 苏35为其专机护航(图)

俄防长访问叙利亚会见阿萨德 苏35为其专机护航(图)
2020年03月25日 09:3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新社2月2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在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前往叙利亚途中,俄空天军苏-35S战斗机在叙利亚上空为绍伊古专机提供了护航,保障其飞行安全。

  受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委托,绍伊古前往叙利亚进行工作访问,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举行了会晤。

  叙利亚总统和俄罗斯国防部长讨论了有关保证在伊德利卜降级区实行停止敌对行动的制度、稳定叙利亚其他地区的局势,以及两国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框架下开展军事技术合作等事宜。

  俄罗斯国防部补充说,叙总统阿萨德和俄防长绍伊古所讨论的话题还涵盖了俄罗斯向叙利亚人民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叙利亚人民目前正在遭受到的西方国家严厉制裁,此外还有如何在俄罗斯专家的帮助下恢复叙利亚的经济潜力。

  3月20日,阿萨德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电话交谈。两国元首在执行俄土协定以稳定伊德利卜省局势的背景下讨论了叙利亚局势。

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