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停止公布确诊病例所在舰艇名称 被质疑隐瞒疫情

美军停止公布确诊病例所在舰艇名称 被质疑隐瞒疫情
2020年03月25日 09:3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海军时报》24日报道,随着加州圣迭戈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增加,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宣布,将不再公布检测呈阳性的水兵的身份或者所在舰艇名称。

  上周五美国海军报告新增2例确诊病例,上周六报告了五起,但美国海军军方只愿意公布涉及的人员属于哪一个司令部。

  美国太平洋舰队的一份新闻稿说: “这些船员目前被隔离在船外,并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限制行动。”

  据《圣迭戈联合论坛报》报道,美国太平洋舰队表示现在只会提供确诊病例的人数和出现病例的地区。

  在此之前,美国海军提供了准确的信息,例如美国海军曾经公布两栖攻击舰“拳师”号上的两名水兵上周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他们正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

  美国太平洋舰队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和指挥官致力于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保护我们部队的健康。我们仍与州、联邦当局和公共卫生当局保持密切协调,以确保我们的人员和当地居民的福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