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韩美军基地一美国女兵身亡 或患新冠肺炎(图)

驻韩美军基地一美国女兵身亡 或患新冠肺炎(图)
2020年03月24日 16:2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韩媒《中央日报》3月24日报道,韩国境内最大的驻韩美军基地——平泽基地,发生一起美国士兵在宿舍身亡事件。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名士兵的死因进行调查。韩美联合司令部声称,现在无法判断这名死者是否患有新冠肺炎。

身亡女士兵生前照。(韩美联合司令部供图)身亡女士兵生前照。(韩美联合司令部供图)

  报道称,驻韩美军司令部24日表示,一名女士兵21日被人发现在亨弗里斯宿舍内失去意识,抢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判断其已经失去生命体征,享年25岁。

  据此前报道,14天前,该宿舍的另外一名美籍雇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名患者目前被隔离在基地之外的宿舍。但据调查,这名确诊患者曾于20日最后一次访问亨弗里斯宿舍。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