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军方:朝鲜试射2枚“不明发射体” 为本月第三次

韩军方:朝鲜试射2枚“不明发射体” 为本月第三次
2020年03月21日 13:4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首尔3月21日电 (记者 曾鼐)韩军称,朝鲜于21日试射两枚“不明发射体”。这是本月朝鲜进行的第三次试射活动。

  朝鲜于3月2日进行了今年首次试射活动,一周后于9日再次试射。据韩媒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通报,朝鲜21日上午从平安北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又试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初步分析显示,发射体飞行距离约410公里,最高飞行高度约50千米。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称,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朝鲜此举“非常不合适”。

  今年1月,朝鲜外务省顾问金桂冠曾表示,除非美国同意朝鲜提出的全部要求,否则朝鲜将不再参与朝美谈判。据朝中社消息,3月2日和9日,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两次视察了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场。(完)

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