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土耳其越境进攻叙利亚政府军被击退(图)

外媒:土耳其越境进攻叙利亚政府军被击退(图)
2020年02月25日 15: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土耳其军队和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再次对伊德利卜省纳伊拉布市(Nayrab)的叙利亚政府军阵地发起地面进攻,最终再次被击退。同日,土耳其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土耳其军队在伊德利卜省Kansafra和Bara村的观察点遭到空袭,13名土耳其军人丧生,另有数人受伤。

  恐怖武装分子在进攻前,先用炮火覆盖纳伊拉布市区。

  据当地知情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说:“新一批恐怖分子乘土耳其的装甲运输车和装有机枪的皮卡抵达纳伊拉布,再次尝试将政府军逼出纳伊拉布“。在(叙利亚政府军)火炮和航空兵的打击下进攻被击退。恐怖分子伤亡惨重,撤往其控制区深处。

  该消息人士还指出,战斗是在纳伊拉布北郊进行的,恐怖分子未能进入纳伊拉布市区。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上曝光了疑似由恐怖武装方面公布的在纳伊拉布激战的现场视频。

  军事观察人士指出,这段视频和消息人士所描述的情况大体相似。在发起进攻前,先用经过良好伪装的大口径重炮对纳伊拉布市目标实施火力压制,然后在火箭炮、坦克和武装皮卡的火力掩护下,恐怖武装分子乘坐土耳其装甲运兵车发起进攻。

  恐怖武装分子登上土耳其装甲车,准备进攻。

  恐怖武装分子进攻时使用的装甲车还有美制M113。

  战斗视频中大量展示了最残酷的巷战过程,而且多是由突击步枪或人身上挂载的运动相机从第一视角拍摄。交战双方互有伤亡,当然剪辑加工后的画面更加倾向性的凸显叙利亚政府军方面的伤亡和损失,而且将恐怖武装分子利用装甲车破障推进、协同攻击等战术战法展示得相当到位。

  恐怖武装分子用土耳其ACV-15装甲车撞倒围墙,攻入叙军驻守一座院落。

  恐怖武装分子利用土耳其装甲车掩护射击。

  甚至有画面显示,恐怖武装分子在乘坐装甲车行进时,发现车外不远处有徒步袭来的叙利亚政府军人员,随即通过后舱门向其射击……战斗打到这种程度上,真的非常惨烈了。

  恐怖武装分子向装甲车外的叙利亚政府军射击。

  根据视频中显示的信息,其反应的是2月20日亲土耳其武装在土耳其军队炮火支援下,进攻纳伊拉布的情况。当日他们突破了叙利亚政府军在克米纳斯(Kminas)和纳伊拉布(Nayrab)地区的防线。但是叙军在俄军苏-24战斗轰炸机打击帮助下,击退了所有进攻。

  据悉,恐怖武装已经多次试图攻占纳伊拉布市。距离该市不远的萨拉基布(Saraqib)是恐怖武装分子的一个大型据点,而且是处于叙利亚拉塔基亚-阿勒颇公路和哈马-阿勒颇公路交汇处的战略要地,同时萨拉基布也是伊德利卜省的关键城市。

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