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访印之际印度爆发大规模冲突 致7死90伤

特朗普访印之际印度爆发大规模冲突 致7死90伤
2020年02月25日 19:26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CNN消息,周一,在特朗普抵达印度前数小时,印度首都新德里爆发了骚乱,数百名支持者和反对者发生暴力冲突。截至周二上午,已有90人因各种钝器和子弹受伤住院。七人被宣布死亡,包括一名头部中弹的警察。警方称,抗议者投掷石块,点燃许多车辆,警方施放了催泪瓦斯。政府官员表示,暴力事件“非常令人痛心”,并要求恢复“和平与和谐”。据悉,冲突发生地距离特朗普与莫迪举行会谈的地方大约17公里。目前,特朗普没有对暴力事件发表评论。

特朗普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