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雷神研发新型导弹防御雷达 可应对高超声速武器

美国雷神研发新型导弹防御雷达 可应对高超声速武器
2020年02月22日 16:1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1日报道,美国雷神公司在替换“爱国者”反导防御系统传感器竞标后被选中之后,在不到120天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这一美国陆军新型导弹防御雷达的首个雷达天线阵列。

  该公司在去年10月赢得了建造低空防空导弹防御传感器(LTAMDS)的合同。这一雷达将成为该部门未来的综合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的一部分,它将取代整个“爱国者”传感器系统。雷神公司还是生产“爱国者”导弹的承包商。

  雷神公司已经利用其多年的经验,在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铸造厂提炼氮化镓材料,该工厂帮助设计一种新的、更先进的雷达系统,该系统将向陆军提供360度威胁探测能力。该系统的前部包括一个大型天线阵列,后面有两个较小的阵列。该合同价值约3.84亿美元,包括六套LTAMDS。

  新一代雷达将超越“爱国者”系统现有雷达的能力,以应对高超声速武器等先进威胁。

美军雷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