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官方:俄航母火灾损失超3亿卢布 今年完成修复

俄官方:俄航母火灾损失超3亿卢布 今年完成修复
2020年02月15日 08:1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联合造船集团总裁: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火灾损失超3亿卢布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3日报道,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总裁阿列克谢·拉赫曼诺夫表示,“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火灾造成的损失超过3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301万元)。

  起火冒烟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

  拉赫曼诺夫称:“还没有最终的损失数字。目前还在继续调查。我认为损失超过3亿卢布。”他此前曾表示,这艘俄罗斯海军的唯一航母并未因大火而受到严重破坏,且不会对维修时间和维修预算产生重大影响。

  去年12月12日,“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第一动力机组在焊接过程中火花落入有漏油的舱室从而引发火灾。经过近一天的灭火作业,大火被扑灭,火灾造成2人死亡和超过10受伤。

  “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的维修和改造工作应于2020年完成,随后进行试航。

  起火冒烟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

俄罗斯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