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亚政府军激战后夺回一重镇 一架直升机遭敌方击落

叙亚政府军激战后夺回一重镇 一架直升机遭敌方击落
2020年02月13日 07:4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一位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称,叙政府军周二夺回了阿勒颇西部的重要城镇阿萨尔。

  这位消息人士称:“在与恐怖组织进行激烈战斗后,叙利亚军队解放了阿勒颇省西部战略重镇汗阿萨尔。”

  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着连接首都大马士革和西北部城市阿勒颇的M5高速公路,并一直在努力将当地武装分子赶出郊区,以保护居民区免遭武装人员炮击。这一新进展发生在邻近的伊德利卜省紧张局势加剧之际,土耳其国防部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属于叙利亚军队的51个单位已被摧毁。

  2月11日,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市东南约6公里处的卡密纳村,一架叙利亚政府军直升机被击落。反政府武装分子聚集在燃烧的直升机残骸周围。

  2月10日土耳其军方表示,土军部队袭击了115个叙利亚政府目标,摧毁了其中101个。此举是对叙利亚政府军袭击伊德利卜土耳其军事哨所的回应。

  叙利亚北部的紧张局势上周开始升级,此前叙利亚政府部队对伊德利卜的土耳其军队观察哨进行炮击,导致8名土耳其人丧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