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太空军首次提交预算申请 机密项目有重大进展

美太空军首次提交预算申请 机密项目有重大进展
2020年02月12日 08:4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防务新闻》11日报道,美国太空军要求在2021财政年度获得154亿美元拨款,继续发展这个新建立的军种,并保持武器研发项目的优先。

  报道称这是美国太空军首次提交自己的预算申请。

  美国太空军的这一请求,是美军预算的一部分,其中包括25亿美元用于运营和维护,103亿美元用于研发,24亿美元用于采购。

  尽管美国太空军的人员支出经是归类在2021财年的美国空军预算之内,但预算材料显示,约有6400名军事人员和3500名平民将在那一年服役。

  2月10日公布的这一预算资料显示: “这笔资金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将针对新出现的空间威胁和需求,并将军事太空行动从作战支持转变为实际作战。”

  该军种研究和开发部分的预算,包括了对新导弹预警卫星(称为下一代红外星座)的支出,从2020财年的15亿美元增加至2021财年的23亿美元。预算材料还提到了相关的“机密项目有重大进展”。

  与此同时,其他主要的太空研发项目预算也有小幅增加。操作控制系统、正在开发与新的GPS卫星相连接的地面控制系统获得的预算,从4.45亿美元增加到4.82亿美元。新一代火箭的研发资金从4.32亿美元增加到5.61亿美元,军用GPS用户设备的支出从3.21亿美元增加到3.91亿美元。

  作为采购工作的一部分,美国太空军希望花费10亿美元用于三次承担国家安全任务的运载火箭发射活动,包括接下来发射的两颗太空红外侦察卫星。预算案还为两颗下一代GPS III卫星申请6.28亿美元的拨款。

  根据预算材料,海外应急作战帐户中获得7700万美元的拨款,将用于资助反空间敌对行动、新型卫星和卫星通信技术的额外发展项目。

  美国太空军的操作与维护基金,则将有助于资助其正在进行的各种工作,使其能够除了维持其总部运转外,还可以维持其太空资产的运行。

  尽管美国太空军的军事建设开支被控制在美国空军的预算之内,但文件显示美国空军也有一笔14亿美元的拨款请求,会被用于完成一个综合太空行动设施和控制设施的研制任务。

美国太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