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向土耳其购买两栖战斗推土机 明年交付

菲律宾向土耳其购买两栖战斗推土机 明年交付
2020年02月11日 21:5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防务世界网站2月10日报道,菲律宾和土耳其签署了一份合同,土耳其国防公司FNSS公司,将“昆都士”两栖装甲战斗推土机出口到菲律宾。

  土耳其FNSS国防系统总经理库尔特在周一的采访中对媒体表示,“昆都士”两栖装甲战斗推土机已出售给菲律宾,这使其成为第一个进口该车辆的东南亚国家。

  库尔特表示,该协议的细节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车辆的交付将于2021年开始。他补充说,可能会与菲律宾签订新合同,以进口该公司的其他国防产品。

  “昆都士”两栖装甲战斗推土机是一种履带式两栖装甲战斗推土机,它设计用于在河流穿越任务中准备河岸。具有推土、粗分级、开挖、牵引等功能。

  库尔特同时还宣布,该公司将很快开始批量生产卡普兰中型坦克,这是由FNSS及其印尼合作伙伴印度尼西亚平达德公司共同开发的中型坦克。卡普兰”坦克拥有高机动性和战斗力,它在许多方面都不逊色于重型坦克。

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