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三座天然气工厂遭到炮击 此前曾遭无人机袭击

叙利亚三座天然气工厂遭到炮击 此前曾遭无人机袭击
2020年02月05日 10: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4日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叙利亚霍姆斯省三座天然气厂遭到炮击,其中两座工厂起火燃烧。

  叙利亚Ikhbariya电视台报道称:“炮弹落在叙利亚东部霍姆斯省‘Rayyan’天然气站、中部地区的天然气工厂和‘Ebla’工厂的区域内。”据报道,紧急情况部门已将“Rayyan”天然气站的火势扑灭,第二个天然气站也正在灭火。炮击未给“Ebla”工厂造成损失。

  此外,另有报道称,2月4日夜间,霍姆斯市一家炼油厂因气体压缩机爆炸而起火,但该事故的起因是技术故障,火势已被扑灭。

  武装分子曾于2019年12月21日使用无人机攻击“Rayyan”天然气站和中部地区的工厂以及霍姆斯的炼油厂。

叙利亚霍姆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