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部报告:去年美军校性侵案件猛增1/3

美国防部报告:去年美军校性侵案件猛增1/3
2020年02月04日 10: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五角大楼的一项新调查发现,美国军事院校的性侵报告在过去一学年急剧上升。

  根据五角大楼发布的《美国军事院校性骚扰和暴力行为年度报告》,2018-2019学年的案件数字比前一学年增加了三分之一。五角大楼上星期四向国会提交了这份报告。

  “我们对比了去年的数据,今年报告中的发现反映了我们在一些领域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美国军队应变能力办公室(Office of Force resilience)执行主任伊丽莎白·凡·温克尔说。

  报告称,在2018-2019学年,军校学员和海军军官候补生中报告了122起性侵事件。而在2017-2018年,这一数字为92起。2018-2019学年比上年增长了32%。

  五角大楼表示,2021年将会撰写一份更详细的报告,以确定这些新数据是否表明陆军、空军和海军院校的性侵问题更加普遍。

  报告指出,这些院校对性骚扰行为和酒精滥用的纵容是导致性侵事件增加的危险因素。

  报告的作者写道:“女性学员和候补生迫不得已地适应‘男孩大群体’的需求。她们注意到了‘兄弟会’文化中包含的一些行为,包括性笑话、性评论、不雅手势或挑逗,然而她们为了在社交上被接受,不得不忍受不必要的触摸。”

  据《今日美国》报道,一名军队性侵受害者权益倡导者唐·克里斯坦森提到了去年的报告,并表示今年的数字反映了事件本身的增加,而不仅仅是人们更愿意报告这件事。

  唐·克里斯坦森是“保护我们的守卫者”组织的主席,也是前美国空军的首席检察官,他告诉《纽约时报》说:“这反映了一个日益恶化的问题。”

性侵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