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正在军队服役的韩国男星突然宣布:我已结婚生子

正在军队服役的韩国男星突然宣布:我已结婚生子
2020年02月04日 09:1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韩国男演员盛骏(韩联社)韩国男演员盛骏(韩联社)

  海外网2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3日,尚在服役的韩国男演员盛骏突然宣布,自己已和圈外女友结婚生子。这突如其来的喜讯,让不少粉丝吓了一跳。

  盛骏,原名房盛骏,现年30岁。2011年出道后,参演过《海德、哲基尔与我》《完美的妻子》等多部影视剧,在韩国有不少人气。

韩剧《完美的妻子》海报韩剧《完美的妻子》海报

  3日,经纪公司公布了一封盛骏的亲笔信,信中写道,2018年入伍前,正在筹备结婚计划时,突然听到女友怀孕的消息,随后两人迅速成婚,至今未举行婚礼。

盛骏的亲笔信盛骏的亲笔信

  为何时隔1年后才公布婚讯?盛骏说,“妻子只身一人,难以承受所有重担,我非常担心,于是向部队申请,由现役转为常勤预备役(主要针对有子女的服役对象)。刚成家不久,我想距离家人更近一点,以守护他们。”

  盛骏还表示,虽然是个喜讯,但没能及时公布,对此歉疚不安。他乐于看到大家的理解。(海外网 刘强)

完美的妻子盛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