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2架图160轰炸机飞越加拿大防空识别区(图)

俄军2架图160轰炸机飞越加拿大防空识别区(图)
2020年02月03日 13:5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塔社2月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两架Tu-160战略轰炸机在巴伦支海、挪威海和北冰洋的中立水域上空执行飞行任务。

  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飞行任务持续了16个小时以上。在飞行过程中,远程航空兵的飞机进行了空中加油。”

  俄罗斯国防部强调,俄罗斯远程飞机定期在北极、北大西洋、黑海、波罗的海以及太平洋的中立水域开展常规飞行任务。所有飞行都是严格遵守有关空域使用的国际规则进行,未侵犯其他国家的边界。

  当天早些时候,北美防空司令部也发布消息证实,两架俄罗斯图-160“海盗旗”轰炸机1月31日进入加拿大防空识别区,一直在国际空域内飞行,未进入加拿大和美国领空。

  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泰伦斯·欧萧尼西称:“我们的对手继续展示其远程武器系统,并采取了积极行动,包括抵近美国和加拿大的做法。北美防空司令部的首要目标是:保卫美国和加拿大本土免受攻击。”

轰炸机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