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部:更多美军撤出伊拉克 进行脑震荡伤害评估

美国防部:更多美军撤出伊拉克 进行脑震荡伤害评估
2020年01月22日 11:4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张霓

▲福克斯新闻网资料图▲福克斯新闻网资料图

  据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在驻伊美军基地在1月8日遭到伊朗导弹袭击后,已有更多美军从伊拉克被撤离,以进一步评估导弹袭击对士兵可能造成的脑震荡伤害。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1日报道,负责中东地区军事行动的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厄本(Bill Urban)证实了有额外的士兵撤离,但没有透露具体的人数以及他们的姓名。

  厄本在21日晚间表示:“随着战区医疗和评估工作的继续,我们认为更多的服役人员可能受伤。出于谨慎考虑,他们已被运送到德国的兰德斯图尔作进一步的评估和必要的治疗。”他还指出,未来可能会确认有更多的人受伤。

  美媒指出,在伊朗导弹攻击事件发生几天后,医学检查确定,在袭击事件中躲藏起来的一些美军士兵患有脑震荡症状。上周,已有11名美国军人从伊拉克飞往德国和科威特的美国医疗机构,以进一步评估脑震荡类似的症状。

  据外媒早前报道,1月8日凌晨,为报复美军打死伊朗军事指挥官苏莱马尼,伊朗向驻有美军的两个在伊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在电视讲话中称美军“没有伤亡”,基地“仅受最小损失”。美国国防部和政府高官也称美军“零伤亡”。

伊拉克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