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水淹没以色列空军基地 8架F16战机“泡了汤”(图)

洪水淹没以色列空军基地 8架F16战机“泡了汤”(图)
2020年01月14日 10: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3日称,以色列空军承认,近日天降大雨形成的洪水淹没以色列南部的一处“未公开”的空军基地,由于应对措施不当,8架F-16战机被淹。

  报道称,被淹没的空军基地位于两条河流之间,上周的暴雨导致河流水位暴涨,机库内的积水深达半米以上,甚至不得不派人救援被困的多名机械师。

  以色列空军承认,“我们没有从被淹的那些机库中及时撤离所有战机是一个严重错误。我们将调查事故原因并吸取教训,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报道提到,2013年和2015年该基地曾遭遇过两次洪水,但以军并没有引起重视,导致这次“规模空前”的洪水冲进机库,让毫无防备的8架F-16“泡了汤”。其中5架轻微受损,另外3架损失较大。▲

  以色列空军装备的F-16战斗机

洪水以色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