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塞武装称击落1架沙特联军侦察无人机

胡塞武装称击落1架沙特联军侦察无人机
2020年01月09日 10:1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也门胡塞武装控制的SABA通讯社7日报道,胡塞武装陆军发言人叶海亚·萨里准将宣称,周二防空部队在贾弗省击落了一架属于沙特联军的侦察无人机。

  他说,防空部队用地对空导弹击落了的是一架彩虹-4无人机。

  他还说,这架无人机是在也门领空战斗行动中被击落的第三架该型号飞机。

  报道称,中国出口的彩虹-4无人驾驶飞机具有侦察和轰炸能力,可以从5000多米的高空发射导弹攻击地面目标。

  彩虹-4翼展为18米长,最大起飞重量为1350公斤,最大飞行距离为5000公里,可以在5000至7000米的高度巡航。报道称该机有新的气动设计,在空气动力学方面非常有效率。

  这一飞机在飞行情况下的空气效率在20-22之间,是世界上这一指标最高的同类机型之一。当该机起飞重量为1350公斤、空气效率为20时,空气阻力仅为62.5公斤。

  报道指出,彩虹-4无人机在携带武器重量和飞行效率方面非常强大,能够执行包括监视、信息收集和对地面固定或低速目标的精确打击等任务。

也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