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彭斯:今天的美国 比消灭苏莱曼尼之前更安全

彭斯:今天的美国 比消灭苏莱曼尼之前更安全
2020年01月09日 10: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我相信,今天的我们比特朗普总统向我们军队下令消灭卡西姆?苏莱曼尼之前更安全。”在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上午就伊朗局势发表全国讲话后,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当天傍晚这样说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彭斯8日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晚间新闻节目上说,“我相信,今天的我们比特朗普总统向我们军队下令消灭卡西姆?苏莱曼尼之前更安全。该男子(苏莱曼尼)曾领导该地区一个由恐怖主义国家支持的组织,并在该地区播撒暴力。”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