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伊斗法这群美军老兵却心累了:我们不想和伊朗开战

美伊斗法这群美军老兵却心累了:我们不想和伊朗开战
2020年01月09日 08:2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航空网

  伊朗针对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的导弹夜袭行动才过去不久,正当全世界都猜测美国方面会采取何种军事报复手段作为回应的时候,一个题为#不要同伊朗开战#的关键词条,却突然成为了推特上的大热门。包括美国退伍军人在内的许多美国民众,都参与到了相关话题的探讨之中,其中还不乏当年曾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老兵。对于而今有可能走向激烈对抗的美伊关系,他们的心声却是这样的:

  “我的继父在越南战场上失去了心智,我的姐夫再也没能从伊拉克回来。如果你们真的在乎我们这些军人家庭,请尽你们所能去阻止这场战争。”

  “作为一名美国退伍军人,我在此呼吁美国国会向同伊朗开战的选项说不。我10年前曾在伊拉克服过役,我不愿看到又一代勇敢的美国人为了总统的虚荣而战死他乡!”

  “在美国入侵伊拉克之初和伊拉克战争爆发1年之后,我曾先后两次被派往伊拉克服役。我希望所有的退伍军人,无论你们支持哪党哪派,在此都能达成一项共识——不要同伊朗开战。如果我们打开了那扇大门,那么我们的子孙后代都将因此而背负着战争的重担。”

  “我是一名曾经参加过‘沙漠风暴’行动的退伍老兵。我们不该浪费美国人民的生命去参与无休止的纷争,是时候停止这种做法了。”

  “2005年,伊拉克拉马迪,我和我海军陆战队的哥们。他后来自杀了,我失去了我的兄弟。如今15年过去了,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件事情。”

  “我是一名参加过‘自由伊拉克’行动和‘崭新黎明’行动的退伍老兵。我们不该浪费美国人民的生命去参与无休止的纷争,是时候停止这种做法了。”

  “我是一名参加过‘沙漠风暴’行动的退伍军人,也是一个金星荣军家庭的家属。我的家庭非常清楚无休止的战争会造成什么后果。美国民众应该要求特朗普停止升级同伊朗的冲突。美国国会应该组织这场潜在的战争。阻止特朗普!”

  “比起美国的亿万富豪,你和伊朗的普罗大众才拥有更多的共同点。”

  “我们不当好人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我们正在变成什么东西。”

  “我是一名参加过‘自由伊拉克’行动的退伍军人,在2003年那会儿,伊拉克阿萨德基地(8日凌晨遭到伊朗导弹报复的美军基地之一)就是我的家。我已经体会过战争的滋味,并且还在承担着战争所带来的后果。我们老兵要求停止与伊朗方面的不必要的冲突。外交,而不是武力,才是我们解决问题的第一选择。”

美军伊朗老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